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开大要闻 >> 正文
马国防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
时间:2015年06月12日    作者:党委工作部 叶必锋/文 颜云燕/图    编辑:颜云燕

在前期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6月12日上午,学校在六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研讨会。党委书记马国防主持研讨会,党委班子成员、全校处级干部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要管党、从严治党;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和依法治国;对福建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特别是在福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福建工作时的重要思想观点”等五个方面的论述展开学习研讨。

马成斌、吴国、王家钧、薛峰、张以华、詹立彩、张玲、陈精珠等8个部门负责人联系自身实际、岗位实际和学校招生办学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心得。发言精练、实在,富有启发意义,对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严三实”的核心要义,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马国防充分肯定了前一阶段的学习成果,并指出要持之以恒抓好学习,精心组织各个专题的学习研讨,校领导要下部门、下支部带头讲党课,发挥带学促学作用。他就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强调三点要求:一要坚持聚焦问题,坚持问题导向。要重在解决“不严不实”问题,防止空对空,在“严”上下功夫,在“实”处见成效,进一步树立领导干部对党忠诚、清正廉洁、敢于担当的良好形象。二要融入日常党的建设。专题教育不划阶段、不设环节,融入干部的经常性教育,与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建章立制立规执纪结合起来。三要着眼学用结合,推动当前工作,尤其是要推动电大转型升级。不能把专题教育搞成一次活动,反对形式主义和“两张皮”,要一切从实际出发,注重解决突出问题,以讲认真的态度,将省委的部署要求落实到位,在真抓实干、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上见实效。



党委书记马国防讲话

校长助理、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成斌发言

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工作部主持工作副部长吴国发言

发展规划处处长、教学质量监控办主任王家钧发言

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以华发言

教学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薛峰发言

现代远程教育技术处处长詹立彩发言

教务处处长张玲发言

考试中心主任陈精珠发言

与会人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