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纪检监察室

 纪检监察室主要工作职责

(一)贯彻落实校党委、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部署要求。

(二)履行监督第一职责,强化日常监督,突出监督重点,落实好执纪监督问责各项规定。

(三)做好来信来访和控告、申诉等处置工作,依规依纪开展执纪审查。

(四)按照学校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落实好巡察办公室各项工作职能。

(五)开展党规党纪和反腐败宣传教育,组织开展廉政教育、警示教育活动,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六)强化学校廉政风险防控,指导、督促有关部门完善制度、堵塞漏洞、完善长效机制。

(七)做好校纪委日常工作。完成校党委、校纪委交办的其他任务。

联系电话:87874552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