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成功举办2019年春季“金课大赛”
时间:2019年06月12日    作者:漳州电大 余础础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响应省电大线上线下“教学大赛”活动号召,引导广大教师充分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开展教学,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5月21日至6月10日,我校先后开展了“金课大赛”分组赛和决赛。教师全员参加,充分发挥自身教学水平、能力和技巧,展示独特的教学风采。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副书记林之枫到“金课大赛”比赛现场指导观摩。

为切实组织好这次教学大赛,学校专门成立由校长担任组委会及评委会主任的比赛组织机构,聘请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并制定了完善的评分细则。4月12日,学校举行了教学大赛动员会暨“金课”教学模式培训会,校领导在会上作动员,省电大黄林昊、孔敏老师为参赛教师开展“金课”教学设计和技术培训。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各两名,余础础、刘洪两位老师获得一等奖。学校将择期对获奖选手进行表彰,同时授予一等奖选手“漳州电大2019教学之星”荣誉称号。

比赛结束后,李然作了总结发言,对参赛教师的精彩表现表示赞赏,认为整场比赛选题好、语言表达好、教学形象好。他强调,比赛的目的是增强教师充分运用信息技术手段开展教学的意识,提高智慧教育教学能力。今后,学校要经常性开展教学比赛,不断提高漳州电大教师教学水平和能力,推进智慧教育改革进程。 


“金课大赛”活动现场


教师比赛现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