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社区学院举办《法律与人生》讲座
时间:2019年06月13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加强法制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强法制观念,做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社会好公民,5月25日上午,大田县社区学院聘请宏岩律师事务所律师余有祜作《法律与人生》的专题讲座。来自电大、教师进修学校、特校、城东小学教师及电大法学、行政管理两个专业的本、专科学员共110余人参加。

余有祜律师围绕“法律与人生”这一主题,从法律和每个人的关系、法律与法律责任、我国的司法体制、几种常见犯罪形式以及加强法律意识、走好人生路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阐释,既有法律知识的普及宣传,又结合一个个典型案例,深刻剖析了常见的法律问题。

余律师的讲座集知识性、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内容丰富,精彩生动,提供了众多具有很强针对性和可操作性的建议。

大家表示,听了余律师的讲座,受益匪浅,今后要进一步加强法律知识的学习,知法、守法、用法,用实际行动推进平安大田建设。


讲座现场


学员认真听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