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电大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9年06月18日    作者:南平电大 王莉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全体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6月17日,南平分校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校长崔进玉同志的带领下,前往闽北武夷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武夷山洋庄乡大安村,全体党员参观了闽北红色首府陈列馆,听讲解员详细讲解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大安老区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为建立共和国做出的巨大牺牲和重大贡献。革命年代的艰苦岁月和人民的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精神深深触动了全体同志。在闽北苏区纪念碑前全体党员一起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在杨丽琴副校长带领重温了入党誓词、向闽北苏区纪念碑敬献花篮并缅怀革命先烈,党总支书记崔进玉发表讲话指出:作为党员,要牢记使命,立德树人,立足岗位,改革创新,进一步发挥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激发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为办人民满意的成人高等教育贡献力量。

在武夷山洋庄乡坑口村,全体党员来到革命历史陈列馆,党员们认真观看历史实物展品、史实图片资料和影视资料等,仔细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对当年英烈们的战斗历史、奋斗历程等留下了难以忘怀的深刻印象。

通过此次红色之旅,全体党员深受革命教育,誓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学习革命先辈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精神,全身心投入教书育人事业。


聆听讲解员讲解


全体党员合影留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