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县成立家庭教育讲师团
时间:2019年06月19日    作者:大田工作站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6月17日上午,大田县家庭教育讲师团首批讲师聘任仪式在教师进修学校一楼阶梯教室举行。首批30名讲师及来自各中学、小学、幼儿园、特校、职专分管德育的副校长共70多人参加。

成立大田县家庭教育讲师团,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九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指导推进家庭教育的五年规划(2016-2020年)》和习近平总书记“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大田县新时代家庭教育工作的深入开展。此次讲师团讲师采取自愿报名、单位推荐、组织审核的程序进行,确定首批讲师30人,聘期两年。在聘任仪式上,县教育局副局长田剑锋、县妇联副主席廖桂珍、县社区学院俞建营共同为首批讲师颁发了聘书。

聘任仪式后,三明医学科技职业学院心理学高级讲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福建省妇联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蒋秀清作了《家庭教育讲师的成长之路》的专题讲座。


讲座现场


为首批讲师颁发聘书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