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市政法系统法律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宁德市电大举行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宁德电大 余水淮 文/ 胡于涛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3日上午,宁德市政法系统法律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宁德市电大举行。宁德市委政法委、福州大学法学院、宁德市电大、市直政法各部门领导和宁德市政法系统青年骨干法律硕士毕业生参加。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出席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6位优秀毕业生代表,立足本职工作,畅谈学习收获,宁德市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福州大学法学院院长黄辉分别就法律硕士研究生培养情况及在法律硕士培养过程中的特点、亮点和教学改革取得的成效,以及今后的办学思路做了介绍,并深情寄语毕业生。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充分肯定了宁德市委政法委依托福州大学和宁德电大培养政法系统骨干的办学模式,并对政法青年干警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学有所成,更要学有所守。要把对党绝对忠诚作为第一位政治要求,学深悟透新思想,提升站位守初心,不断增强政治素质、政治本领和政治定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要学有所获,更要学有所用。要结合政法工作时代背景、目标任务及政法队伍建设的现实需要,将自身所学运用于改革强警、科技兴警、执法为民、创新治理的具体实践中,共同为建设平安宁德、法治宁德尽心尽力;三要学有所悟,更要学有所修。要把修身自律、慎独慎微贯彻于从警整个历程,自觉用党纪国法和职业纪律严格要求自已,树立和维护好政法干警纪律严明、行为规范、作风优良的良好形象。

此次座谈会为促进宁德政法系统队伍建设,推动福州大学与宁德市电大两校深化合作,服务地方建设,搭建了平台。

座谈会现场

毕业生抛帽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