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安学院探索以实践教学形式增强教学实效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南安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为切实提高民办幼儿园师资队伍素质,促进民办学前教育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南安电大学院抓好学前教育实践技能环节培训,聘请行业专家名师担任教学实践指导教师,确保人才培养质量。6月23日,学院特邀南安市实验幼儿园院长吴春榕和教导主任吴晓斌老师为2019春学前专科的学员上了两堂专题课。

吴春榕是福建省特级教师、福建省首批“名园长”和泉州市“幼儿园教学名师”。她作“日常评价对幼儿发展的影响”专题讲座,从评价的概念,及国内外教育案例入手,细致剖析了我国幼儿园幼儿发展评价存在的问题;并从评价的方法、步骤、策略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析对幼儿如何进行日常评价,让学员明晰理想的日常评价行为,学会正确评价幼儿。

吴晓斌老师是福建省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泉州市骨干教师和教学名师培养对象。她作“幼儿园图画书阅读与指导策略”专题讲座,从早期阅读的重要性着手,立足什么是图画书及图画书对儿童成长的意义,对经典图画书进行解读;并通过生动的活动案例,对幼儿园阅读活动的开展与组织形式给予了具体的指导策略,让学员对图画书及幼儿园阅读活动的组织形式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