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安电大举行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班专题讲座和学员论坛
时间:2019年06月24日    作者:南安学院    编辑:宣传部

为落实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计划的教学工作,扎实推进课程教学工作,加强教学创新,6月22日,电大南安学院举行了2018秋乡村振兴人才学历提升班专题讲座、学员论坛,活动由院长陈宗辉主持。

南安市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洪诗泽做了题为《聚焦“五个基本”,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的专题讲座。洪诗泽运用了大量形象、生动的实例,使得讲座既有理论性又有趣味性,通过聆听讲座,各位学员对基层党建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的了解。

接着举行学员论坛,8位学员代表分别从不同角度分享了乡村振兴的经验和做法,结合本村的实际情况,大家畅所欲言,从乡村旅游、环境治理、资源整合等各个方面相互交流,现场气氛活跃,院长陈宗辉一一作了点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