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系统“金课大赛”圆满结束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文    编辑:宣传部

为响应省电大线上线下“教学大赛”活动号召,引导广大教师充分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开展教学,提高教师的教学设计能力,6月25日,三明电大举办了三明电大系统“金课大赛”,共1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

为确保大赛高标准进行,三明电大做了充分的准备:组织全体教师赴省电大参观智慧教室;举办教学设计专题讲座;专门成立相应的比赛组织机构,由校领导担任组委会及评委会主任,邀请经验丰富的教师担任评委,赛前分管副校长周泰谦做了动员讲话。整场比赛组织严密,比赛氛围浓烈,异彩纷呈,老师们精彩的讲课赢得了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孙红梅获得一等奖,苏菲、张莲珠获得二等奖,赖秀清、汪志成、王红获得三等奖。孙红梅和苏菲将代表三明电大参加省电大的“金课大赛”决赛。

“金课大赛”活动是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有效形式,为教师搭建了一个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的平台,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