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蕉城学院举行2019届开放教育毕业典礼
时间:2019年06月26日    作者:蕉城学院 黄细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5月23日下午,蕉城电大学院隆重举行2019届开放教育毕业典礼。副院长杨巧英、林招杨,2019届各专业毕业生及班主任近百人共同参加典礼。林招杨副院长主持典礼。

林招杨首先对本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学以致用,在工作中严谨求实、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为母校争光,助力宁德发展,为新时代中国经济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毕业生代表16秋法学本科班陈柃锦同学发表感言,畅谈了参加学习期间的感想与收获,真正认识到了只有终身学习、永远进取,不断吸取新知识才不会被社会淘汰。电大的学习让他们增长了知识、树立了理想、结交了朋友。

杨巧英在致辞中为毕业生送上衷心的祝福,并提醒毕业学员们感恩班主任,懂得珍惜缘份,坚持终身学习;要把毕业作为人生新的起点,坚定“海到无边天作岸,山登绝顶我为峰”的信念,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再创辉煌。

毕业典礼气氛十分活跃,赢得现场阵阵热烈的掌声。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