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召开2019年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办学研讨会
时间:2019年07月10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9日,三明电大召开2019年全市电大系统招生办学研讨会。副校长邓小和、周泰谦,各县(市)电大工作站站长、分校相关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邓小和主持。

周泰谦传达了2019年全省电大系统招生办学工作研讨会议精神,要求全市电大系统在要以“稳规模、调结构、促发展”为招生目标,积极拓展招生项目,稳定招生规模,并就加强导学教师(班主任)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加强系统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招生办主任吴悌魁通报了全市电大系统在2019年春季招生工作中取得的良好成绩,进行了招生情况分析,并布置各分校、县站秋季招生任务;分校教学处主任陈俊伟就加强内涵建设,落实教学过程,提高教学质量作了发言。

各分校校长、工作站站长就教学、招生现状,在教学、招生中遇到的困难和如何更好地做好秋季教学、招生工作进行了交流。各分校校长、工作站站长表示将克服压力,不断创新,尽最大的努力完成秋季教学、招生任务。

邓小和对此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感谢各个分校、县站在教学、招生工作中所做的努力,对全市电大系统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进行了深入的分析,要求大家提高政治站位,从加强党的建设、加强政治建设来谋划电大事业;他提出招生方面一要强化组织领导;二要抓好重点项目;三要上下联动。教学方面要增强服务意识,抓好教学质量,以教学工作的新起点,全力抓好教学招生等各项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