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期末总结会
时间:2019年07月12日    作者:龙岩分校 陈秋玉、叶夏青/文 黄华斌/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2日下午,龙岩电大召开教职工期末总结大会,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主持。

学校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的本学期的工作重点、亮点,布置了暑期的各项工作。会议认为,半年来,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亮点突出、全面开花,各部门齐心协力,克服多方面困难做好工作,学校事业得到了全面提升,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明显提升。

林伟能对暑期工作提出四个“不间断”的要求:一是办公室行政值班、办文办事不间断;二是教务、电教、社区、财务的管理工作,特别是涉及学生服务的工作不间断;三是保持警钟长鸣,安全工作不间断;四是全面启动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推进秋季招生工作不间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