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工大会
时间:2019年07月13日    作者:三明电大 官志熔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3日上午,三明电大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由邓小和副校长主持。会上,周泰谦副校长宣读了学校金课大赛获奖名单,并进行了颁奖。他回顾了本学期学校在教学、教务、招生、培训、行政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暑假工作作出具体安排。

邓小和全面总结了2019年上半年学校党建和事业发展情况,并对2019年秋季招生工作进行部署。他要求全体教师积极配合做好组建三明教育学院的有关工作,防火、防盗、防事故,并利用暑假做好下学期工作安排。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