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5日    作者:宁德电大 余水淮 文/郑 雨 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1日下午,宁德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福建省电大党委书记陈兴炎,宁德电大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福建电大有关处室负责人,各县(市、区)电大学院(工作站)院(站)长,宁德电大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电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专项整治和专题调研工作要求,征求电大系统办学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并展开讨论。

叶祖庚指出,在电大实际办学中,在基础设施、教师队伍和分配机制等方面存在一些制约发展的体制性问题,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发挥电大系统优势,上下联动,找准时机,共同推动解决。在学校办学中,要坚守育人初心,抓教学改革,提高学生培养质量。

陈兴炎表示,本次调研座谈会,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针对性,问题具体详细,对今后电大建设很有参考价值,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基层电大要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深入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二是基层电大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探索办学特色,致力于学校发展;三是用好政策,主动对接,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电大办学影响力。

会上,宁德电大还发放了主题教育征求意见表,多形式开展意见和建议征求。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