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苏晓晴女士向漳州电大捐赠苏静将军生前物品并参加主题教育专题座谈会
时间:2019年10月16日    作者:漳州电大 林玉宝/文 苏莉/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5日上午,漳州电大举行主题教育“弘扬红军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专项活动座谈会,苏静将军女儿苏晓晴专程从北京来漳,向漳州电大捐赠父亲生前的“将军服”“军大衣”与“辽沈战役胜利四十周年纪念首日封”等珍贵物品,并参观父亲当年就读的校园,共同缅怀革命先辈,弘扬革命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等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活动。

会上,李然以“继承传统,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他指出,苏静将军是从我们这个校园走出去的开国中将,是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久经考验的忠诚共产主义战士、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人民解放军优秀的政治工作者,中国人民解放军高级将领。在加快建设“丹霞记忆”苏静专题馆之际,苏晓晴女士专程从北京给我们带来了将军的生前珍贵物品,对于漳州电大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将具有重要的意义。他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发扬艰苦奋斗、敢于担当精神,以此来感召下一代。

苏晓晴女士对漳州电大建设“丹霞记忆”苏静专题馆表示了感谢。她说,在全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漳州电大建设“丹霞记忆”馆,挖掘、展示从这里走出去的革命先贤事迹,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非常有意义。接着,她重点围绕苏静将军参加红军长征、辽沈战役、北平和平解放等经历,向大家介绍了将军生前的事迹,用鲜活的人和故事勉励党员干部珍惜来之不易的胜利。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此次活动让大家深刻体会到了一代共产党人的崇高思想境界和高尚政治品德,他们的先进事迹将时刻激励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奉献自己。

座谈会现场

赠送仪式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