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组织老干部参观李林事迹陈列馆
时间:2019年10月21日    作者:漳州电大 苏莉    编辑:宣传部

金秋九月,风和日丽。10月18日,学校组织离退休老干部三十余人,到龙海双第华侨农场李林事迹陈列馆参观学习,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林之枫参加。

活动中,老干部们认真聆听讲解员关于抗日女英雄李林的事迹介绍,大家仿佛又回到了当时的革命年代。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个个感人的细节,生动再现了李林一生短暂而壮烈的英雄故事。

活动结束后,老干部们纷纷表示:“李林烈士是100名‘为新中国作出贡献的英雄模范人物’,列入‘300名著名抗日英烈和英雄群体名录’。同是漳州人,她让我们引以为傲!”“通过实地参观学习,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文化熏陶,要以革命先烈为楷模,牢记宗旨,坚守初心。”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