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大田电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年12月10日    作者:大田电大 俞建营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2月9日下午,大田电大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俞建营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县教育局党组成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郭守东到会指导。

会上,俞建营通报了会前学习、开展谈心交心、征求意见等前期准备情况,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支部问题清单,提出将在三个方面着力抓好整改:一是夯实理论基础,进一步强化政治学习;二是树牢宗旨意识,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三是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推动电大转型发展。

随后,全体党员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通报个人问题清单,并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促进工作的目的。

教育局党组成员、驻县教育局纪检组组长郭守东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电大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找得准,措施具体有力,达到了预期目的。他要求,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持续强化学习,强化责任担当,认真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强大动力,推动电大转型升级发展。

会上还开展了支部和党员的民主评议测评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