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电大党员志愿者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0年02月17日    作者:三明电大 张莲珠 文/图    编辑:宣传部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三明电大党员积极响应上级党委的号召,组成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防控工作。

2月14日,党员志愿者们不俱风雨,早早来到二路社区执勤点,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防控工作。志愿者们认真排查进出社区的人员,做好住户登记和通行证发放等工作,耐心劝解过往群众“戴好口罩,做好自身防护”,对社区群众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的解答。党员志愿者们用真诚的态度、微笑的眼神和积极的沟通,传递着特殊时期的“温暖”与关怀,不仅一定程度上缓解了社区群众,尤其是老年人的焦虑程度,也缓解了社区干部人手紧张的压力,增强了社区干部的工作信心。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正是有这样一群坚定的守护者和热情的志愿者们,为社区居民树起了守护健康平安的坚实防线,才让大家有信心能够更快地顺利抗击“疫情”。致敬每一个在“一线”坚守的工作者和党员志愿者们!

志愿者认真做好入户登记工作

志愿者们为居民发放通行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