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停课不停学,南平电大组织收看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年02月24日    作者:南平分校 刘子欢    编辑: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决策部署,南平分校按照国家开放大学统一部署,于2月24日上午10点组织分校本级及邵武分校、各县市工作站学员在线收看“开学第一课”直播,并根据学习内容,要求切实做好“教学不延期、学习不延期、停课不停学”工作,做好新学期学员学习支持服务。

此次“开学第一课”由国家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荆德刚同志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充分利用“互联网+教育”的线上教学方法,发挥现代信息技术和数字化学习资源优势,开通“国家开放大学云教室”“国开在线快手号”和“国开在线抖音号”同步直播。

南平分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智强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开放大学和省电大要求,抓好落实、突出实干、众志成城、共克时艰。新学期工作要“早谋划、早部署、早准备”,齐心协力,多措并举,引导学生在特殊学习时期积极利用学校“互联网+教育”的资源优势开展线上自主学习,并做好“学思结合”学习成果的巩固,实现学习不延期,停课不停学。

荆德刚同志主讲开学第一课

南平分校教师观看开学第一课直播

学生观看开学第一课直播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