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三明分校认真组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三明电大 汪志成    编辑:宣传部

4月15日是“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国家安全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决策部署,三明分校根据省电大关于组织开展国家开放大学“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在全体学生中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由于本次活动正值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分校未组织大规模集中学习,而是通过微信群、QQ群等形式将相关活动通知到每一个学生,组织学生登陆国开学习网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课程,听取专题知识讲座。

通过观看、学习、增强了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对国家的“总体安全固本宁邦”思想上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更加激发了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

通过QQ群通知学生参加

学生上网学习并参与答题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