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莆田分校组织开展“4•15”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时间:2020年04月16日    作者:莆田电大    编辑:宣传部

莆田分校积极落实教育部关于国家安全教育的决策部署,精心组织,发动辅导员广为宣传,调动学生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性。

活动期间,学校通过微信、QQ群等形式将相关活动通知到每一个学生,要求学生登陆国开学习网认真学习《国家安全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间谋法》等“国家安全教育”相关课程,并于4月15日登国开网首页聆听清华大学教授的精彩演讲——国家安全观视角下的疫情防控,参与线上有奖答题,将国家安全教育活动落到实处。

此次国家安全教育学习共收到学生703篇学习感悟和近800张学习照片及371份学习视频资料,切实增强了广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有力提升了电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

学生参与网上学习

学生参与网上学习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