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同心战“疫”、担当使命”——泉州电大召开“2020年春季班主任工作会”
时间:2020年04月20日    作者:泉州电大    编辑:宣传部

为切实做好春季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促进学校防控工作的科学化、标准化、程序化,提高特殊时期班主任网络班级管理工作效率,4月16日,泉州电大召开2020年春季班主任工作会议。通过线下参与和“课堂派”线上直播方式,全校二十名专兼职班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了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班主任工作要点,介绍了部分专业集中实践环节教学改革及论文要求,进行了班主任工作培训。与会人员就班级管理经验进行了交流与讨论。

校领导委托会议主持人传达对疫情防控形势下班主任工作的充分肯定,并进一步强调网络班级管理与组建应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及时发布相关网络直播课信息、组织学生听课并做好课程记录。教务处负责人针对一村一及辅警项目行政管理专科、法律事务专科两个专业集中实践环节的改革以及本科学位论文、毕业论文最新要求进行解释与传达。

班主任培训由教务处黄明琪老师负责,内容包括本学期班主任工作变动及新班主任委任情况、具体工作流程介绍、学生缴费、系统选课、开学及期末班会等内容。在班主任班级管理经验交流与讨论中,班主任们针对疫情期间教材发放、学费收取方式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