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辅导员工作会议
时间:2020年05月14日    作者:宁德电大 江婷婷/文 郑 雨/图    编辑:宣传部

5月8日,宁德电大召开复学后辅导员工作会议,加强对学生线上学习的管理,确保线上教学取得良好效果。副校长林承毅出席会议,相关处室负责人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疫情防控期间,宁德电大认真落实“停课不停教、不停学”要求,2月20日研究下发《关于做好2020年春季开放教育教学及相关业务工作安排的通知》,加强学生线上环节的教学组织工作,开展针对性的答疑辅导工作,督促指导学生网上学习。

会上,林承毅对辅导员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规范开展工作,做到细致、及时;二是要提高工作本领,掌握工作规律;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线上管理水平。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