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与甲骨文(漳州)基地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时间:2020年06月24日    作者:漳州电大 伊赛梅 文/苏 莉 图    编辑:宣传部

6月23日上午,漳州电大与甲骨文(漳州)基地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和“漳州电大实践教学基地”授牌仪式在漳州高新区甲骨文技术人才双创基地举行。漳州电大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党委副书记林之枫以及市科技局二级调研员林志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蓝磊、漳州高新区科技发展服务中心主任黄茂三、甲骨文园区运营公司漳州新特域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焕彬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漳州高新区甲骨文技术人才双创基地,采用甲骨文大学教材体系进行人才培训,以“三个中心”“六大平台”为基础,集甲骨文技术实训与软件产品的优势,从事甲骨文等软件技术相关的人才技术培训、认证、技术服务和创业创新工作,同时开展相关文化创意等创新工作,拥有完整的教学模式和技术团队。甲骨文双创基地成立以来与省内外高校以及优质人才进行合作,现已累计合作省内外高校12所,培养学生共计1200余名,人才对接服务企业60余家,积累了丰富的人才工作管理经验。

签约仪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的方向和内容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校企双方表示,将依托各自优势和特色,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目标,在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实践、学生实训、实习就业等方面深度合作,希望能以此次签约为契机,真正实现校企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