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党委召开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意识形态内容
时间:2020年07月01日    作者:李洋/文 苏莉/图    编辑: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上午,漳州电大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以培训班的形式专题学习意识形态有关内容。同时与长泰电大工作站党支部举行党建共建活动——“同上一堂课、同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党委书记、校长李然等中心组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长泰电大工作站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林之枫主持。

会上,市委讲师团讲师黄奕霖以“适应新形势,做好舆情回应工作”为题进行了意识形态专题辅导。她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阐述了舆情应对的重要性,通过分析舆情回应现状、讲授舆情回应规律,进一步提升学校舆论引导与舆情回应能力。与会人员还收看了《叩问初心》警示教育片,教育片通过深刻剖析违纪违法党员干部堕落轨迹和蜕变根源,以案释纪、以案说法,警示着党员干部以案为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丹霞记忆”馆,回顾了漳州党团组织创建的光辉历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的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在这即将迎来建党99周年华诞之际,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我们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现场

参观“丹霞记忆”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