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助力创城 传递文明--泉州电大公益志愿在行动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泉州电大 蔡金铭、黄章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积极响应泉州市创建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的号召,助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5日上午,泉州电大志愿者小分队在泉州市丰泽分会场参与泉州市组织的“文明创城 志愿同行”活动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结束后,泉州电大志愿者小分队分组行动,积极参与创城宣传、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有的参与红绿灯路口的交通维序,引导市民自觉遵守交规;有的向市民分发“电动自行车安全行车宣传知识、驾驶摩托车安全出行提示”宣传单,宣传文明安全出行;有的对非机动车不按线停放、共享单车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有的参与卫生整治,清理道路垃圾。

文明城市创建,人人参与,大家共享。希望通过积极宣传、劝导引导、示范带动,让创建文明城市的理念深入人心,引导和推动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热潮,营造环境整洁、秩序井然、市民文明的良好氛围。


向市民分发宣传单


志愿者小分队成员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