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党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谷文昌干部学院开班
时间:2020年07月16日    作者:漳州电大 李洋 文/苏莉 图    编辑:宣传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要求,7月9日至10日,漳州电大党员素能提升培训班在谷文昌干部学院开班。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等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了培训。

9日下午,党员学员来到谷文昌纪念馆,认真倾听市委党校教师的现场教学,观看学习了展厅的宣传展板。在谷文昌雕塑前,党委书记李然代表全体党员向谷文昌雕像敬献花篮,全体党员鞠躬肃立寄托哀思,深切缅怀谷文昌同志光辉的一生。副书记林之枫领誓,全体党员在雕像前重温入党誓词,面对着鲜红的党旗,庄严的举起了右拳,用坚定、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信念。9日晚上,学校还组织了“学习弘扬谷文昌精神研讨会”。在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对标谷文昌精神,持续扎实党员队伍作风建设,加强学习、寻找差距、优化作风,展示忠诚、担当的新形象,争做“四有”合格党员。

10日上午,培训班在“百里木麻黄”“谷意情深”、寡妇村纪念馆等主题教学点举行,通过历史图片、陈列物品和教师介绍,全体党员了解了“四有书记”谷文昌同志把使命担在肩上、将责任牢记心中、用行动书写忠诚的一生以及他带领东山县人民苦干十几年,绿化、治理风沙,将“敌伪家属”改“兵灾家属”,造福一方的感人事迹。

此次培训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党性洗礼,让党员在思想上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教育。

重温入党誓词

培训现场

培训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