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陈宜安一行到宁德电大开展终身教育工作调研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作者:宁德电大 陆建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8月18日上午,省人大原常委、省社会主义学院原副院长、省全民终身教育促进会会长陈宜安一行四人到宁德电大开展终身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调研。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对陈宜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办学情况。他指出,宁德电大之所以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和社区教育几个板块均衡发展,办学成果位居全省设区市电大前列,是因为全体教职员工团结向上共同努力的结果。宁德市社区教育虽然起步晚,但有自己的模式和思路,工作开展全市一盘棋,特别是家庭教育方面,全市城乡已全面铺开。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深化宁德市社区教育内涵,总结宁德市社区教育工作经验并推广出去,让更多老百姓受益。

陈宜安肯定了宁德电大快速发展的办学成果,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座谈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终身教育和老年教育等相关领域加强合作,共同努力,让终身教育和老年教育惠及更多民众,让更多的老年人愿意学、有得学、学得好,在终身学习中快乐健康养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