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平电大、南平市武夷旅游集团到宁德电大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作者:宁德电大 余水淮 文/图    编辑:宣传部

8月27日,南平电大校长陈智强、南平市武夷旅游集团总经理林明生等一行到宁德电大开展工作交流。

会上,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介绍了2010年以来宁德电大立足地方实际办学的经验。他指出,学校采取“三轮三化三平台”办学策略,实施学历教育、培训、社区教育三轮驱动,从单一学历教育向学历教育与非学历教育并重转型,在推进办学服务社会化、教育管理信息化、教师队伍专业化,把电大打造成为成年人向往的学习的平台、交流的平台和发展的平台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

陈智强表示,宁德电大教师队伍干事创业精气神足,各项工作大胆改革创新,有特色有亮点,办学规模和内涵建设走在全省电大系统前列,办学实践经验很值得学习借鉴。

副校长林承毅及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