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南安电大组织收看2020秋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作者:南安电大    编辑:宣传部

8月31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以视频直播方式主讲“开学第一课:创建世界一流开放大学”。学院组织教职员工在五楼会议室收听收看,学员们通过多平台网络渠道远程收看和学习了国家开放大学开学第一课。

曹副书记从国家开放大学建校四十年以来取得的主要成就及面临的挑战、世界一流大学发展的基本特点与规律、通过努力培养时代新人来创建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等方面,阐述了国家开放大学创建世界一流开放大学的基础、可能、方式。曹副书记还对同学们提出了新学期寄语,希望同学们惜时守正,勤学有为;不负韶华,共创一流;永远做人生道路上的追梦者。

收看完直播,学院教师围绕开学第一课展开了讨论,表示将积极探索“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的有机结合,将思想政治教育放在最重要的位置,着力推进“三全育人”;加强线上和线下教学相结合,自学和导学相结合、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方法,不断提高学院的教育教学质量,为创建一流开放大学奠定基础。



教职工收看开学第一课

学生收看开学第一课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