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举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20年09月01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 叶夏青 文/刘芳 图    编辑:宣传部

为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依法办学水平,8月31日,龙岩电大邀请闽西职业技术学院副教授邓连文作题为《<民法典>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的专题辅导报告。

报告全面、系统地讲解了《民法典》编纂的简要历程、基本原则和重大意义,重点解读了条文条款,并要求公职人员带头学习、遵守《民法典》。整场报告会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举例生动。

通过学习,全校教职工对《民法典》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更好推进学校的依法治校工作提供了思路。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