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莆田电大新校区建设项目进展顺利
时间:2020年09月08日    作者:莆田电大 游励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莆田电大迁建工程自去年开工以来,认真组织布置,合理优化施工顺序,整个项目的进度按照既定计划,进展顺利。

该项目总概算8726.83万元,工程总建筑面积20975平方米,主要提供学校办公、教学及学生住宿和用餐需要,四栋楼房的主体结构、功能明确。

整个项目预计年底完工,明年完成整体搬迁,届时将极大改善莆田电大的办公条件,提升学校形象。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