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盯紧目标任务,力促招生办学提质增量
时间:2020年09月21日    作者:泉州分校 蔡金铭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进一步做好秋季招生办学工作,9月17日,泉州电大召开了全市电大系统2020年秋季招生办学工作会议,全体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各工作站站长(学院院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林春成主持。

会上,招生办通报了全市电大系统2020年秋季招生工作进展情况,介绍了相关项目的招生政策,并就加强下一阶段的招生工作进行布置;教务处对秋季学期相关的教学教务工作安排,及做好办学评估及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说明与布置。各工作站站长(学院院长)分别汇报交流了招生经验、有效做法及思路举措,互相借鉴学习。

书记、校长陈向荣认真听取了各工作站(学院)的汇报,他强调:一是要盯紧目标任务,树立全市电大一盘棋思想,上下联动,齐心协力,确保招生完成目标任务,高质量通过办学评估验收;二是要发挥利好政策效应,推动招生项目政策落实,结合各县市区的实际,分析短板不足,好好谋划,找准方向,精准发力,拓展项目生源,确保全市开放教育的招生规模与成效;三是工作要抓落实,项目要抓落地,各工作站站长、院长要发挥领导作用,履好职亲自抓,主动出击,增强信心,做好秋季招生冲刺工作,坚持以量图大,以质图强,推动全市电大开放教育提质增量,办出成效、办出特色、办出水平,为泉州开放大学建设做好准备、打好基础。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