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年10月16日    作者:龙岩电大 陈秋玉 叶夏青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0月14日上午,龙岩电大召开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通报了学校2019年科研项目的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电大关于开展2020年度校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的精神,并就2020年度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主持。

会议认为,科研工作对提高学校教育、教学质量具有促进作用,要求全体教师要充分认识到科研工作的重要性,主动作为,积极申报,高质量的完成今年的项目申报工作;要克服畏难情绪,聚焦科研方向,凝练研究内容,为项目申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学校《基于产业机构转型发展升级背景下的农民“求学圆梦行动计划”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教学改革专项项目组就项目资料的收集和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