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国家开放大学曹国永副书记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
时间:2020年12月25日    作者:泉州电大 蔡金铭 黄章明 鲍夏薇 图/文    编辑:宣传部

12月23日上午,国家开放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曹国永一行,在省电大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幼新,招生办公室陪同下莅临泉州电大调研指导。

曹国永一行察看了学校校园,参观了智慧教室,观看了泉州电大办学发展情况的宣传片,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泉州分校书记(校长)陈向荣、副校长林春成,南安学院、泉港电大、永春电大站长(院长),学校中层干部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陈向荣作了《深化改革促发展、创优提质强内涵》的主题汇报,详细介绍了学校招生办学、系统建设、内涵建设、教改创新、师资能力提升、在线教育创新发展以及社区教育、继教培训等发展情况。曹国永认真听取汇报,对我校主动作为、勇于开拓、创新发展的所取得的招生办学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泉州电大办学发展富有成效、特色鲜明。希望大家一定要勇于探索、总结经验、点面突破,要树强信心、上下齐心、共同努力,积极主动适应开放教育数字化、智能化、终身化、融合化发展趋势。与会领导及教师代表还就电大的转型发展、系统建设、办学定位、教改创新、网络信息技术应用等方面工作进行交流探讨。

陈向荣表示,学校将继续发挥系统办学优势,着力提升教师业务能力,紧跟国家开放大学的建设步伐,实现从“以量谋大”向“以质图强”的转变,致力开创电大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成为我市服务全民终身教育的重要力量和技能社会的有力支撑。

下午,曹国永一行对我校校友许晓兰研发创办的护肤品公司、学校的电商教学实践基地——兰研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曹国永肯定了泉州电大建设教学实践基地,助力创业创新,加强产教融合,使学生的学历和技能得到双提升。

陈向荣作调研汇报(一)

曹国永与座谈会参会人员合影

曹国永一行对学校的电商教学实践基地——兰研公司进行实地调研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