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系统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时间:2021年01月07日    作者:宁德电大 林之韵 文/图    编辑:宣传部

2021年1月5日,宁德电大召开全市电大系统开放大学建设工作会议,研究落实教育部及省政府关于建立开放大学的相关文件精神,推进宁德开放大学建设相关工作。

党委书记、校长叶祖庚,副校长林承毅、王晓飚,各县(市、区)电大学院(工作站)院站长及宁德电大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文件,组织讨论宁德电大系统向开放大学转型的方案,与会人员围绕开放大学建设问题,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措施,并就开放大学建设工作推进中的一些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叶祖庚书记强调了开放大学建设工作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组织电大系统的全体成员认真学习相关文件,提高电大向开放大学改革的水平;二是要因地制宜,积极争取,推动电大向开放大学转型的顺利展开;三是要巩固和发展三轮驱动的办学成果,努力完成向开放大学转型的历史任务。

会议还对2020年全市电大系统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通报办学评估工作情况,并对期末考试和2021年春季招生工作进行了部署。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