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筑精神文明建设高地 办有温度的终身教育
时间:2021年01月20日    作者:龙岩电大 叶夏青 文/刘芳 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9日下午,中共龙岩市委文明办考评组一行3人莅临龙岩电大开展第十四届市级文明单位总评工作。考评组通过实地察看电大的环境建设及硬件设施、审阅材料、开展调查问卷,全面考察电大2018-2020年的文明创建工作。

考评组一行查看龙岩电大工会活动室

考评组查阅资料

三年来,龙岩电大的文明创建实实在在显示出一种强大的精神力量,在提升师生综合素质、文明程度的同时,有效凝聚了师生员工的心志和力量,推动了兴校育人事业的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招生工作连续三年名列前茅。龙岩电大实行全员招生制,实施“农民工求学圆梦行动”、“乡村振兴战略人才学历和素质提升”计划和“武警龙岩支队岗位成才”计划等三大计划,多渠道拓展生源,招生数连续三年名列全省地级市电大分校前茅。

——绩效考评连续三年夺得“双优秀”。龙岩电大办学成绩得到教育主管部门充分认可,在2017-2018、2018—2019、2019-2020三个学年度市属学校、校长绩效考核工作中,连续三年获得“双优”等级。

——内涵建设成效凸显。龙岩电大以增强学生“获得感”为归宿,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内涵建设,主要教学质量因子逐年改善进步,据统计显示,招生万人比等17个质量因子中,有11个质量因子数据在全省地级市电大中名列前茅。近三年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综合素质评价满意度分别达90%、93%和95%。

——精神文明建设成果丰硕。龙岩电大被中央电大授予“全国电大招生工作优秀集体”、被省电大授予“全省电大系统先进集体”、被市政府授予“龙岩市教育系统先进集体”,获评第十三届、第十四届“区级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