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市社区大学公益讲坛“十五夜谈”
——“光影感动生活”手机摄影知识讲座
时间:2021年04月20日    作者:宁德电大 陆健玲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丰富广大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记录生活点滴美好的能力,4月15日下午,宁德市社区大学公益讲坛“十五夜谈”在宁德电大演播厅开展了“光影感动生活”手机摄影知识讲座。此次讲座特别邀请到了中国摄影家协会会员、福建省旅游摄影协会顾问傅熹老师进行授课,吸引了市人社局、市教育局、市电大等干部职工及蕉城区下宅园社区居民共计100多人参加。

讲座中,傅熹讲解了手机摄影的基本知识和日常拍摄中一些注意事项,并着重从摄影要求、摄影技巧和构图技巧等方面结合自身摄影实践,深入浅出、精彩生动地跟大家分享了拍摄构图技巧。他详细介绍了手机拍摄角度、构图方式等专业技巧。针对摄影中实际操作的问题,他以全影拍摄为例与大家进行了现场互动,共同体验拍摄的趣味。

本次活动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可以用学到了摄影知识和拍摄技巧,用手机记录身边的精彩瞬间和工作实况,更有利于推动机关单位宣传工作。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