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衢州电大一行到南平电大考察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5日    作者:南平电大 王莉薇 文/图    编辑:宣传部

4月22日,衢州电大党委副书记、校长毕茗等一行六人到南平电大考察交流。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智强主持交流座谈会,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智强代表南平电大对衢州电大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陈智强重点介绍了福建开放大学综合改革方案,南平先行先试己完成方案的初稿,并对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招生规模、学历教育、社区教育及老年教育开展等办学基本情况作了介绍。

毕茗表示,南平的一些做法很有借鉴意义,将来要深化四省边际地区协作发展,共建浙皖闽赣(衢黄南饶)“联盟花园”,探索四省边际城市合作,打造一体化旅游市场,共创国家级旅游休闲城市群和世界级生态文化旅游目的地。毕茗还介绍了衢州电大近年在办学中争取政策支持、创建新校区和开展系列品牌特色活动等办学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学校转型改革、学校管理、招生激励、教学组织及非学历教育拓展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毕茗一行还走访了黄山电大、上饶电大和南平电大。

undefined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