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宁德电大 林之韵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教师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4月23日至25日,宁德电大组织党员及教师到福安市溪柄镇柏柱洋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教师来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闽东苏区纪念馆,参观了“闽东苏区的创建”“闽东苏区的发展”“闽东苏区的战略转变”等展厅。讲解员结合历史实物、经典照片等文献资料,生动讲解了闽东苏区在创建与发展中的光辉历程。随后,大家又到闽东苏维埃政府、中共闽东特委、共青团闽东特委等革命旧址进行了参观。

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教师,更要把学习党史作为必须课,对党史再学习、再深挖,并与社会主义发展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多做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行动。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