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浙江台州电大赴宁德电大开展工作交流
时间:2021年04月29日    作者:宁德电大 林之韵 文/图    编辑:宣传部

undefined

4月27日,浙江台州电大副校长陈叶珍带队到宁德电大开展工作交流。宁德电大副校长王晓飚,办公室、教务处、总务处等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

王晓飚对台州电大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办学思路以及近年来学校改革发展情况。参会人员先后介绍了各自学校在教学教务工作方面的积极探索,并就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发展、校园文化建设等事项展开交流讨论。

双方表示,近年来,两所电大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方面都探索出了许多好的经验做法,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推动双方学校工作进一步发展。

undefined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