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时间:2021年07月14日    作者:漳州电大 徐智华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3日,漳州电大党委组织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前往漳浦车本村等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校领导林之枫、陆志洪、吕峰鹏参加活动。

上午,在素有“闽南井冈山”之称的车本村,全体党员干部瞻仰红军烈士纪念园,向烈士敬献花篮,重走了红军路,参观了红军之家,聆听中国工农红军闽南独立第三团团长冯翼飞、政委王占春当年轰轰烈烈的革命事迹;大家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回望革命岁月,凝聚信仰力量,表示一定要铭记烈士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幸福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

向烈士敬献花篮

在漳浦车本村合影

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漳州市艺术馆,展厅陈列了百余幅珍贵的反映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历史照片和新时代漳州发展建设的高清美图,从政治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建设等多方面、多角度展示漳州城市发展的现代化变迁和人民美好幸福生活的瞬间。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让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富美漳州的城市新格局。在漳州市博物馆,大家通过品读一件件珍贵的文物,穿越时空,领略漳州千年历史。

通过一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始终,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始终,以忠诚和实干推动学校全面发展。

参观漳州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图片展合影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