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举行2021届机电一体化专科(立达信班)毕业典礼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漳州电大 吴卫东 文/图    编辑:宣传部

漳州电大与漳州立达信集团校企合作办学喜结硕果!首届机电一体化专科班毕业了。7月17日上午,漳州电大在行知楼会议室举行2021届机电一体化专科(立达信班)毕业典礼。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副书记林之枫,副校长陆志洪、吕峰鹏,立达信大学制造学院高级经理陈延明,全体毕业生和老师代表一同出席典礼。

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各位领导为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蔡跃聪发表真挚的毕业感言。

林之枫代表学校讲话。她首先向23位同学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向关心、帮助学生成长的每一位老师表示感谢!感谢立达信企业大学在招生办学合作过程中做出的巨大努力和支持!她说,在两年半时间里,全体同学克服了工学矛盾、克服了生活上的种种困难,以坚定的信心和坚强的毅力,完成学业,部分同学表现优秀,精神值得肯定。她介绍了学校近年来招生办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表达了即将更名为漳州开放大学的美好愿景。最后,她向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坚持学以致用、求实创新;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适应学习型社会的新变化、新要求;三是要常怀感恩,心系母校。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并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发展!

陈延明代表立达信集团讲话,他向漳州电大老师们辛勤培养表示感谢!肯定了同学们克服困难完成学业的刻苦求知精神。他表示,在立达信集团即将上市之际,同学们顺利完成国家开放大学专科学业,这将为企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和动力。他希望各位毕业生今后更加努力,坚持学习,提升自己的技能水平,更好地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发光发热,做一个脚踏实地、负有责任并敢挑重担的立达信人。

典礼结束后,师生参观“丹霞记忆”馆、校史馆、图书馆等,并在“丹霞记忆”馆前合影留念。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