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漳州电大 黄志军、陈少梅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5日,漳州电大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午,行政党支部的生活会由支部书记黄志军主持,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党委副书记林之枫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下午,教师党支部的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吴卫东主持,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应邀到会指导,副校长陆志洪、吕峰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校领导对生活会做了点评或要求。

根据《漳州市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方案》,会议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组织党员谈收获,谈体会,找差距,明确努力方向,促进工作落实。两位支部书记汇报了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代表支部总结上半年工作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通报了检视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随后,其他党员逐一发言,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和原因,提出整改措施,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李然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说,两个支部开展活动各有特色,都能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学校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充分运用“丹霞记忆馆”等红色资源,充分展示了成人学校教育职业特色和课程思政改革亮点;专题组织生活会都按照要求做了充分准备,各位党员发言紧扣主题,深入谈了学党史感悟、体会和收获,分析了在学习中的不足,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荡真诚,会议达到预期的目的。

李然强调,每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每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要围绕学校更名转型开放大学和创建省级文明单位两个新局;要提升三种意识:一是大局意识。要有大格局,胸怀学校,不同岗位、不同工作互相帮衬、补台,积极主动参加学校活动。二是服务意识。做好招生、教学管理和继续教育服务,服务是有底线的、无止境的,服务态度要好。三是带头意识。要服从组织安排,带头作表率、讲团结、讲奉献,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动力,在平凡的岗位中发光发热,永不懈怠,努力为学校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行政支部会议现场

教师支部会议现场

领导点评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