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电大举行“漳州市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
时间:2021年07月19日    作者:漳州电大 游海云 文/图    编辑:宣传部

7月16日上午,漳州电大在修为楼前举行“漳州市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副校长吕峰鹏,漳州市自然资源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洪小琪出席活动,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会长、通政设计院院长林志东,漳州市自然资源局测绘站站长陈建新,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秘书长刘鹏,福建北斗时空科技有限公司有关人员及我校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由副校长陆志洪主持。

陆志洪向领导来宾表示欢迎和感谢。洪小琪在致辞说,在漳州电大挂牌“漳州市无人机培训基地”,是漳州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一项大事。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是由全市测绘科技工作者和从事测绘生产、管理、科研、教学以及相关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组成的社会组织。无人机在全市自然资源系统应用非常广泛,希望漳州电大、漳州市测绘地理信息学会加强合作,共同推动我市无人机的应用水平更上台阶。

随后,李然和洪小琪共同为“漳州市无人机培训基地”揭牌。领导来宾还参观了“七棵树科普园”和“丹霞记忆”馆。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