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宁德电大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时间:2021年09月16日    作者:宁德电大 李亚威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15日下午,宁德电大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电大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林承毅对宁德电大2021年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强调,他指出,关于疫情防控必须做好三点工作:一是做好防控思想准备,提高思想认识,提升防范意识。全体教职工必须认识到疫情的区域性、整体性、变化性特点,做好个人防控和单位防控,遵守社会公共卫生管理规范及相关法律法规。二是做好行动准备,提高执行力,确保执行到位。全体教职工必须严格自查自测,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落实非必要不外出规定。三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日常工作,确保宁德电大各项工作正常运行。全体教职工必须保持清醒头脑,克服麻痹思想,各科室做好线上线下两手准备,确保学校各项工作正常运行。

副校长王晓飚传达学习近期省市各级机关部门针对疫情防控的有关会议、文件和通告精神要求,就做好宁德电大秋季学期疫情防控工作做出部署。

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李健平主持。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