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龙岩电大召开会议传达学习龙岩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部署国庆防控工作
时间:2021年10月15日    作者:龙岩电大 文/图    编辑:宣传部

9月30日下午,龙岩电大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部署学校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林伟能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次代表大会精神,林伟能书记从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奋斗目标、重点任务、根本保障等五个方面详细传达了大会有关精神。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龙岩市第六次党代会是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召开,鼓舞人心、凝聚力量,在总结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和宝贵经验的基础上,吹响了聚力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岩新篇章的冲锋号。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领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市委的部署要求。二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紧密结合,积极服务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

会议随后传达了9月30日上午召开的全市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饶生来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就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部署。他强调,目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风险没有解除,要求各处室、全体教职员工切实遵守五项工作纪律,落实落细常态化防控措施、严把校门、管控不放松,毫不懈怠地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林伟能书记也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作了三点强调:一是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全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项紧要政治任务,加强督导,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二是时刻保持敬畏之心,李建成书记指出“风险就在身边”,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懈心态,保持战斗的姿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三是时刻保持冷静心态,严格遵守防控措施,不断提升自我防护认识与能力,为自己和社会提供更为安全的保障。

会议还要求,全校教职工在即将到来的国庆假期,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加强廉洁自律,践行文明风尚,营造节俭文明、健康谦和的节日氛围。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