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莆田开放大学顺利召开
时间:2022年01月14日    作者:莆田开放大学 吴琳群 文/图    编辑:宣传部

1月12日,福建开放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会议在莆田开放大学顺利召开。本次会议由福建开放大学主办,莆田开放大学协办,莆田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林荣斌主持。福建开放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正光,有关学院负责人,各市级开放大学校领导、招生工作负责人,有关县(市)开放大学校领导、招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莆田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林荣斌代表学校致欢迎辞。他首先对福建开放大学给予我校的信任表示感谢,并对远道而来参会的各兄弟开大的领导和老师表示欢迎。接着他总结了开大系统积极探索研究生办学的重要性,介绍了莆田开放大学研究生教育的办学概况、办学经验和今后的办学思路。最后,他希望各兄弟开大的同仁利用好这次难得的机会,积极交流、相互取经、集思广益,打开福建开大系统研究生教育办学的新局面。

福建开放大学副校长李正光代表福建开放大学致辞,他总结了福建开放大学开展研究生教育整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全省办学系统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当前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不足,并部署了2022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的主要任务。

福州开放大学川智慧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黄招琴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研究生教育政策、同等学力申硕相关政策解读、合作院校介绍、各地教育局鼓励报考同等学力硕士的成功范例、海外硕士博士等项目。

会上,宁德开放大学党委书记叶祖庚,漳州开放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南平开放大学党总支书记、校长陈智强等分别从教学方式、招生模式、合作方式等方面积极分享了招生工作经验、探讨了研究生招生工作思路与举措。

各校参会领导上台接受了西北师范大学、湖北师范大学和东华理工大学同等学力申硕学位实践基地牌匾。会议还对吴琳群、刘子欢等9位在2021年研究生招生工作中有突出表现的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