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件系统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体系之声 >> 正文
漳州开放大学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时间:2022年01月18日    作者:漳州开放大学 苏莉 文/图    编辑:宣传部

今年是漳州开放大学元年。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学校邀请离退休老干部回校座谈。学校党委书记、校长李然,副书记林之枫参加会议,会议由李然主持。

座谈会上,李然代表学校向各位离退休老干部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他表示,离退休老干部是学校宝贵的精神财富,学校党委始终高度重视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十分关注老干部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在办公活动场所、活动经费等方面给予充分保障和支持。他详细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招生办学、学历教育、非学历培训、社区教育、更名转型、校园建设以及离退休服务保障等方面的工作,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建议,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历史性贡献和大力支持表示诚挚感谢。

老干部们畅所欲言,由衷感谢学校党委的关怀,对学校近年来开创发展的新局面表示肯定和振奋,希望能进一步通过各种形式,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助力宣传学校办学宗旨、办学理念,弘扬正能量,让更多的人了解、熟悉学校,为推动学校的招生办学、建设发展献计献策,并祝愿学校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随后召开离退休党员会议,学校就开展2021年度党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向各位老党员征求意见建议。会议强调,学校党委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不遗余力做好离退休党支部的党建工作,进一步形成尊重老党员、爱护老党员、学习老党员的良好氛围,让老党员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共同把漳州开放大学建成团结、和谐、奋进的大家庭。

会前,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校园,并在行知楼前合影留念。

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离退休党员会议

迎新春合照

© 福建开放大学 
地址:福建 福州桂山路109号 邮编:350013
E-mail:webmaster@fjrtvu.edu.cn
[闽ICP备09037294号-6]   闽公网安备 35011102350141号